小學三年級時....我最愛的三件事....

(1)晚餐後打任天堂紅白機....

(2)星期六晚上看百戰天龍馬蓋先

(3)看我那成堆的小叮噹漫畫書(現在叫哆啦A夢啦!)

說到哆啦A夢...最厲害的就是百寶袋.竹蜻蜓.以及打不死人的空氣炮.........

(就是本A夢....帥吧!)

哆啦A夢      

結果...好像就因為考不好試...

我狠心的老媽.....竟然二話不說的就把 我的紅白機送人.....成堆的小叮噹漫畫全部丟掉......(泣...)

很貴耶~   老媽!!!!!!!

orz.jpg    (再泣........)

 

最近因為上到二年級波與空氣的單元....所以就打算來重溫兒時回憶

今天自然課大家努力的做了 專屬於自己的空氣炮......

空氣炮5.jpg    

各式各樣..有大有小..有寬有扁...有圓有方..............

  空氣炮1.jpg  

大家花了30分鐘..大至將自己的空氣炮都完成了

再來...就是試發射了 .....

為了方便觀察空氣被打出來的彈道軌跡...我們在裡頭加了線香所燒出來的白煙....................

此外...因為孩子真是興奮...我怕會影響隔壁的上課...

於是我們就全班帶到中走廊來施作............

一到中廊後.....訓導龍海就被包圍住...

空氣炮2.jpg  

  (我的媽呀...這就是要被處決的感覺嗎)

感謝老師們熱情參與....捨命讓小孩 子打.....

空氣炮3.jpg   

(左到右:: 美娟.插花小孩.佳靜.欣岑.岑芳..)

 玩到有心得後...

最後再來個花式的

空氣炮4.jpg   

大家都很厲害...

下次我們繼續

有趣的上課.上有趣的課

下課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