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入教職行業第一年,因為  為年輕男老師的身份....

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擔任訓導處裡的組長行政職....

一年半之後

因為兩位主任的陸續退休...

有天校長突然找我...要我接下主任一職....

那時心想...有什麼好怕的...

同時兼任體育衛生兩組  同時 再兼一班導師 

然後再帶跆拳隊...

加上每週超過22節以上的課  和  做不完的評鑑 訪視...

再痛苦的日子還不是處理的好好的 ...

所以就很有勇氣的接下了訓導主任一職...

從此.."主任你好年輕喔!!"就相伴在我左右了....

 

參加研習 簽完到後....人家會說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去學區招生...家長會說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去附近洽公 ....辦理人員會說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去縣府分享替代役管理成效.......縣府承辦人以為我就是替代役..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接冾各類廠商..人家會說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辦理活動招待來賓...人家會說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

 

因為穿著打伴的關係....

所以"主任你好年輕喔!!!"  從93年陪伴我到現在....

(哈哈!!!!  暗爽 中!)

 

但是 一轉眼也教快10年了...

教過的學生也有大學畢業的人....

真是歲月摧人老呀...

不知道這句 還能出現多久...

還能騙大家幾年!!

希望到40歲前

我都還是可以聽到這句令人翹尾巴的 話

  "主 任  你好年輕喔!!!!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