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76.jpg 

就在我將我的rolling boll改成自動送球的同時...

任課班級有個高度興趣的小孩子~~就是這孩子"楊明龍"

每天來盯我的進度...邊看邊思考邊跟我討論......

等我完成的同時 ...他認真的跟我說 ~~他也要來做 一組...

我跟他說好呀 !!!

然後~~就給了他可能會需要的材料.....

過了一個週未假期......

他拿了一座出自於他自己手的軌道球來給我看 ...............

我邊稱讚邊欣賞著他的作品...我問他"你花多久完成呀!!!!"

他平靜的說"3小時!!"

我瞪大眼睛, 心想 "臭小子~~你老師我那座整整花了一天~~呀你3小時完成!!,很明顯來踢館的麻!!!!"

不過念在你有創意....還是來介紹一下你辛苦的作品好了....

這作品的特色是...利用大小圓圈軌道 ...  加長了小鋼球繞行的時間....

也增加了可看性....

IMG_1478.jpg

加上多處的小旗幟....就像真正為小鋼球所設置的起點.終點......

另外就是終點的小巧思....孩子說....當初球到終點時...總是衝過頭....

於是放了一塊小磁鐵....就可以即時將球給吸往...不用每次都得撿球...

 IMG_1479.jpg

除此之外...他特地為了三顆小鋼球..設置了專屬的"停球坪"

讓它們都有自己停放的地方.....

IMG_1485.jpg

整個設計都很不錯....雖然是手動的設計...

但以一個國中二年級來說....真的做得很不錯唷!!

來欣賞一下囉!!

 undefined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