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阿翔

蘇阿翔...二年級個子小小的男孩..字寫得很漂亮(據說是全校男生中寫字數一數二漂亮的)...

不愛念書...不愛聽課...不愛寫家課............

常常因考試太差而得到"罰寫"的處罰 ......

(聽說從不寫任課老師給的罰寫...唯獨我給他的自然功課和罰寫..他會逼自己寫完....

因為...比起罰寫他更怕我的終極處罰xxx...哈哈!!!)

雖然不太會念書...他但卻擁有關懷弱勢的心腸...熱心服務的熱情....幫助同學清理污穢....

也擁有超高 的EQ....復原能力極佳.......常常被我罵完 處罰完的下一秒...就又能跟我來場三對三鬥牛...

不過.....他最最最大的特色...

就是有一口 "臭奶呆"  的口音.......

也就因為他的口齒不清...我們上課也歡樂不少.....

 

話說有一天上課 ...  上著上著他就跟我對話了起來...當我意會過來時

那小子中斷了我們的教學....好幾分鐘了...

因為這樣...我白了他一眼...不善的說 "蘇ㄟ"(台語)...

正當我轉身再度寫著黑板同時....從我背後竟傳來 "$%#@^  你娘ㄟ!"

 禁趕羚羊

我心想...我教那麼久書...還沒遇到有學生敢對我說出不敬的話語....

我回頭看著嫸皮笑臉的他..問他"你說啥?"

他再度操著臭奶呆的口音...."無啦!  哇係想賣叫你  良咧"(台語!!)

我的媽呀~  孩子~你真的嚇到我了.....

 

 最近 ~~ 這孩子又有一巨作!!!

前些陣子一二年級學生到虎頭埤去童軍露營!!!

活動結束後~~~他們開心的在我課堂上說著活動期間好玩的事...

"老師~~人家那教官比你年輕!!"

 "老師~~人家那教官比你帥!!"

 "老師~~人家那教官比你強壯!!"

教官表演

教官指揮

孩子們~~~你們有良心點好嗎???就算這是事實...

也不要在我面前這樣說麻 ....

(心中哭泣中!!!!)

突然間~~~

我們這個阿蘇仔開口了~~

他說  "吼!!!老師~你都不災咧~  人教官ㄟ  懶  巫告大咧!!! " (台語)

這時全班一陣大笑 .....他忙著解釋~~~

原來這小子在說  "他的  力   有夠 大!!!"

孩子~~你又再度嚇到我了~~~~~~

<活動照片>

營火 

吶喊青春 

祈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