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51.JPG

有一天~~~在書局逛呀逛~

看到了一本有關橡皮章雕刻的書~~~~~

是個日本人出的......

讓我突然想到..以前看電視冠軍也有橡皮章雕刻王比賽....

馬上就到美術用品社買了雕刻刀 和橡皮章..

展開我雕刻生涯....不知不覺~~就雕了一堆.....

我的雕刻~~一開始都以猴子為主角.....偶爾搭配一些小圖...

老實說~還算有趣.......

不過~在雕刻的過程中....我老覺得....

"奇怪....橡皮章 不是很軟嗎....為啥我買的這塊特別硬 ?"

我不疑有他....繼續刻著...直到

我再去 買一塊後....我才發現

我幹了  一個月的蠢事...............

原來 我刻的根本不是 橡皮章.....

而是  刻橡皮時  下面 墊的切刻墊

(難怪那麼難刻)

IMG_045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