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記得有一次...老媽和一位伯母到彰化來找我...

那時我在外面租房子....

她們一進到房間後....

伯母立刻說: "這一定是有女生來幫我整理房間的"

那時我當然反駁呀....因為真的是我一手包辦..擺設.清潔....

但...

不知怎麼了....

好像失去了整理房間的能力......(老天呀....您為何奪走我這寶貴的能力呀!!!)

小黃離開近30天....

我美麗的四樓1就這樣走了樣了....

1.jpg  

地板..客廳..琉理台...餐桌..漸漸的被一層層灰塵和雜物給覆蓋住....

還有更誇張的...請看...我的小房間

小房間.JPG 

天呀!!!!我需要一個女僕....

這時天上出現一道光....是上帝嗎??

不~~是佛祖..祂終於聽見我的聲音了.....

佛祖1.bmp 

 

girl3.bmp  girl2.jpg

 

吼吼!!!!!!!!!!太正了啦~~~~

 "你做夢....想太多了....."

佛祖.bmp 

iRobot!!掃地機器人....才是啦~~

IMG_4086.JPGIMG_4089.JPG 

"念在你工作太忙..老婆不在....給你一台女僕掃地機器人......幫你掃地...

 但折衣服....請自己來好嗎~~"

這就是我的新女僕....

哈哈~~~~我試試後再跟大家報告好不好用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