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日猴子自己過生日公仔版.JPG 

今天 是猴大爺的生日........

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一次生日..........

從以前開始...就沒過生日的習慣~~

直到念大學時...開始不同

每次有人生日....我那群兄弟們就會出去喝喝唱唱 ~~~(哲勤.彥廷.輔利.馬達.麗斐.佳宏.......)

有一年我生日.....大家還是一同去彰化一家叫"銀櫃KTV"唱歌....

大家很快就輪翻上陣...一直要我再來一杯......

我想我為什麼會覺得啤酒難喝~應該就是從那時開始 ....

我覺得再喝任何一杯都會要我命...

我問哲勤說:"要喝到什麼時候才能停呀..."

他賊賊的說:"只要你吐就可以停了呀"

吼...........我聽到這開心到不行..腳一蹲往垃圾桶一靠~~~~

嘴巴就像水龍頭一樣....沒停過的一直吐...............

靠~~~~以前真北七.....

原來我們以前也都被大人們暗罵::"死大學生 !!!!"

哈哈...

今年...我家阿黃不在台灣......雖然我知道她很想回來.....

(此時的小黃心中一定在想:好好的日子不過...跑到舊金山這種地方來)

還好只剩兩個月.....

不過~~~~~好家在有"朋友"這種好東西....

總是會在特別的時候挺出來...

my party大家的祝福.bmp  

猴大爺我就在這謝謝大家囉....

當然還有msn上 ~簡訊上..~電話上給我祝福的好友們....

謝啦.....

不多說了 ....

等一會...再一小時就生日結束了唷....

正式進入33歲.....

我最喜歡的數字了.........耶!!

幸福的笑了_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